Monday, December 8, 2008

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認識雯雯好久好久了。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毛慧雯這三個字的時候,我只是很好奇怎麼會有這位女生坐在最前面的位置。那次剛好又有作業,我左右兩邊同學都沒有課本,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和這位無尾熊問作業了。

然後記得好幾次這位女生常常在下課時睡著了,大概是很累吧。然後就是在下學期的課程又遇到這位女生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偷偷在上課當中觀察她。大概就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所以我開始注意她了。

曾經,我很深刻的了解愛情是什麼,所以我告訴我自己,除非我遇到會讓我心動的女人,否則我不應該為了交往而交往。這個女人,讓我內心產生撼動了。

有一次地震的時候,我傳了簡訊給這位女生。有一次烤肉的時候,我傳了好多簡訊給這位女生。只因為我內心撼動了。

我們一起去看煙火、去石門拍照、碰到那個難看的周杰倫演唱會、去士林官邸看那個很有特色的玫瑰、第一次穿黑色背心給雯雯看、第一次送女生項鍊,送給雯雯的聖誕節禮物、和雯雯去宜蘭過著一個讓我很難忘的聖誕節,雯雯最喜歡過的節日、跨年時認識了好多好多雯雯的同學、生日的時候看電影和吃大餐、雯雯陪著我去台中看很厲害的大峽谷,差點讓雯雯在高速公路上睡著、陽明山花季竟然是路邊的櫻花樹比較有特色、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和堤外道路賞菊花、很難忘的坎城之旅、端午節的時候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暑假時一起度過漫長的研究所畢業、當然還有那五天的馬來西亞之旅以及我們一起去小琉球寄明信片給對方的旅遊、帶著嘟嘟到九份吃芋圓,幫嘟嘟穿雨衣還有吃那個烤鴨大餐、巧萍單身Party扮那裝可愛的模樣、去拉拉山因為有雯雯的堅持才有那天的收穫、和雯雯一起去看雯雯最喜歡的劉德華演唱會~~*

好多好多的時間堆積在我腦袋當中,你知道我很想你嗎?你知道昨天晚上我很心痛嗎?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很想你,所以即使這些心痛,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承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