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情與巴塞隆納

晚上去看這部二輪電影,故事描述兩位好朋友,一位是即將要結婚的女人;另外一位是一直在尋找真命天子的女人。在西班牙遇見了一位和前妻離婚的男人之後,對於她們的愛情觀有了重大的改變。前幾天又作夢了,夢到西班牙的單字,Spanish。想想還真巧合,也就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其中一位女主角說了這句話: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是我知道什麼是我不要的。讓我深知我不也是如此嗎?後來去書局看了幾本書,有一本是男人讓女人感動的事情。裡面有一章節提到為何女人一直問男人:你愛我嗎?好熟悉的話,雯雯常常問我這句話。裡面的意思是,女人總是不知道你今天和她說這句話之後,明天會不會變了,所以女人永遠不會厭煩的一句話就是:你愛我嗎?

一樣的擺飾,一樣的日子。只不過少了一位重要的女人之後,什麼都不一樣了。我一直都在想著一件事情,雯雯或許無法忍受我了。讓她離開她會開心嗎?

可是當她將自己的內心放在內心最深處時,外表表現得很活潑的樣子。我卻會心痛,因為雯雯很難過很難過。可是她還是一樣開朗的笑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