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I Want

記得有一次和你吵架的時候,當時我心中想的一件事情,如果成真的話該有多好。

當時的我還在忙論文,工作上面還有專案要趕,可是我們卻吵架了。晚上和你在講電話,談到一半我看到我的東西還沒完成,時間也一直流失。

此時我多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在忙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倒一杯水、或是告訴我要加油,別太晚睡了。也是這樣簡單的幾句加油的話。我會很窩心、也會一直記在心中。

相對的而不是一直要我要早睡早睡早睡,我也知道我要早點睡才行。可是我不是機器人,一整天的工作都不休息,我實在無法做到這個樣子。我有我的困難點在,我一直希望你可以理解這點。

因為現在我想將我的工作做到最好,男生似乎到了某個階段都會有這種想法。此時我最希望得到你的加油與幫助,這會比在背後執意要我放棄目前工作早睡來的好。

我已經習慣要每天都要閱讀,要進修。我願意犧牲我睡眠時間、洗澡時間、吃飯時間換取看書的時間。可是當我疲倦的時候,我一直希望你可以為我加油,在背後幫我加油。

1 comment:

毛毛 said...

嗯。我知道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不要熬夜。這樣晚上才不會昏睡。其實,我是希望你可以早點安排你的行程。強迫自己12點前睡。熬夜很傷身的,之前你好像有說過要多顧自己的身體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