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眼藥水

今天下午之後,已經很不舒服,手上沒有眼藥水了,很難過很難過。結果請同是幫我吹吹,最後拿了食鹽水?有比較好一點了,同事說要去找助淚劑的東西,康是美有吧,我找了半天找不到,明天再請同事幫忙去找吧。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昨晚一整晚睡不著,在床上翻來翻去,眼睛也一直有沙子><最後快一點睡著了,四點多醒了。睡不著了,真想找個人把我腦袋敲昏,可是腦袋還是一直是妳的畫面,在腦袋轉丫轉的。

妳過的好嗎?妳應該過的很好吧?因為你是永遠的太陽,照耀著大家。沒有我在你身邊,妳還習慣嗎?

我很想妳,很想很想妳。我只能把那份思念的心放在內心深處,等待,等待一個未知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