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近期

忘記是上週還是何時了, 我只記的我印象中有一次早晨, 起來的時候我的胸口非常不舒服, 一時之間我以為我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我也忘記經過多久的時間, 只知道後來有好一點了.

上週, 我的胃旁邊 ?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突然有時會非常的不舒服, 莫非我也喝到毒牛奶了 ? 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

這兩次讓我印象真的非常深刻, 特別是第一次. 我真的以為我看不到太陽了. 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還沒倒下時, 我不可以輸. 我要繼續往前爬. 我答應我自己要再往前走. I promise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