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令人佩服的銀座女社長-時間管理

一篇很好的文章, 讓我全身充滿了動力.

今天念了 51 的東西 / flash 的文章也念了幾篇. 英文繼續在 k 當中, Prince of Fashion 今天會結束它.

下午騎單車,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在單車生活. 今天一口氣從劍潭到八里那, 來回三個小時. 我會努力將他縮短成 2.5 hour. 後照燈忘記把工具帶下去, 其實是放在桌子上, 出門時就忘記了. 明後天要出門會再把他拿下去裝. 回到家已經六點了.

吃個飯洗個澡, 七點出門去那傳說中的 10 min 100$ 快速剪頭髮店. 第一次進去還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對我這種目前還不是很在意頭髮的應該就夠了. 其實他剪的也還不錯 ...... 只是會比較粗魯吧

後來跑去買了充電器和充電電池, 一堆大陸貨, 雖然價格便宜, 大概差了快一半左右 (500多), 四顆電池加上充電器. 不過我還是選擇士林電機的充電器 , 電池是日本大廠的組合, 價格大概快 1 張小朋友 ... 真的貴. 不過應該算是值得吧.

以上是今天一天的行程.

=====================================================

雯雯已經決定離開了, 而我也思考了好幾天以後該怎麼生活. 少了她的幫忙和提醒, 我大概會有點不太適應.

可是今天我告訴我自己, 有失必有得. 我失去了一位我很在意的女人. 可是我一定會重新再爬起來,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如果是雯雯, 她會怎麼作? 如果是她的會, 她會說什麼? 這幾天這些事情一直都在我腦海當中出現.

也因此我開始變的比較有生活了.

浴室的裝潢下週開始了, 很多東西都再週六去買了一些回來, 明後天還要再去添購. 以後那些瓶瓶罐罐有地方可以放了. 抽屜中的那瓶沐浴乳拿出來用了, 那個廠牌我記住了. Palmolive 那瓶的確很好用, 以後要用這種的 ~~!

生命當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 可是很謝謝你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我開始讓自己的生活更正常一點. 以前總是沒有人告訴我這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作. 因為我只知道工作看書運動而已. 開始我慢慢的碰到社會和生活. 以下是今天騎單車時想起的.

夕陽西下單車行
單人成影遊八里
湖影不見伊人形
唯有自立才自能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衝衝衝

http://blog.yam.com/tarosa/article/17390265

真正的高手是不會斤斤計較時間,而是讓單位時間變豐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