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八月出國計畫

八月要去巴里島, 新加坡以及吉隆坡. 第一次這樣大工程一次去三個國家, 雖然吉隆坡我去過可以省一點時間. 不過看起來還是有很多功課要做, 而這些功課都要在毛離開澳洲前做完. 這樣他才可以立即加入, 另外一個是因為暑假到啦,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目前機票定囉, Bali 房間也訂好了, SIN 房間也訂好了, KUL 的還沒, 預計是這週會定. 我的第一天行程也快排好囉, 因為要去吃好吃的早餐和有名的海南雞飯. 我可是努力找資料喔. 這個時候也順便排新加坡行程啦. Bali 的 SPA 也找了兩間, 還有一間還要再找.

目前還有要帶的預備金要整理出來, 吉隆坡交通問題也要整理出來. Bali 的木雕貓也要找, 新加坡就應該好一點了, 有毛導遊在, Ok 啦. 不過我也會 list 一些資料.

八月, 我來啦. 人生的大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