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刷油漆

婚姻這個辭早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這個念頭我從沒想過這個想法. 可是自從認識了毛毛之後, 我開始想著毛毛今天有吃飽嗎 ? 今天有睡飽嗎 ? 出去在外有沒有受傷 ? 會不會被人欺負 ?

漸漸的, 我的生命走進了一位讓我早想晚想都在想的人. 在妳決定要出國的時候, 我為妳高興. 可是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我也選擇讓你高高興興的完成夢想. 同事問我不擔心我女友在國外就把我甩了嗎 ? 我也只能苦苦的回說, 到時再說吧. 沒有出遠門去更多地方, 因為那些就會花費更多. 我想留下和毛毛在一起出去.

我愛妳, 愛妳的唸唸唸. 我愛妳, 妳會給我支持給我加油, 在我碰到困難的時候會給我打氣.

我想照顧妳, 和妳一起過我們兩個的生活. 我想讓妳過好的生活, 一起建築我們的房子.

一直遲遲都沒有和妳說, 因為不想給妳更多壓力. 我希望毛毛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澳洲享受生活.

這也是我的夢想, 再等你踏上台灣這塊土地的夢想. 一起刷我們家油漆的夢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