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dream

又作夢了. 這次的夢更真實.

夢到應該是高中吧 ? 似乎是在一個很急迫的世界中打轉, 急著作這個, 急著作那個, 從來沒有時間可以停止一下. 在一個地方跟不上腳步時, 夢也醒了.

這個 blog 是 baby 昨天給我看的, 他以前的一位同事. 花了三年環遊世界. 他的努力和理想是最讓人敬佩.

扯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有辦法這樣做, 因為我有其他責任必須要留在這塊土地上拼命.

最近我的身體異狀越來越多了, 有時胸口會很悶, 去年年底還是何時, 有一次晚上睡覺差一點喘不過氣來.

毛 baby. 在過不到一百天的日子裡, 你就會踏上回家的土地了. 在這之前, 好好的把澳州的空氣, 澳州的氣息, 澳州的照片帶回給我. 因為在你身上有著我想要的夢想. 看見那些照片, 聽著你說的大小事, 我就彷彿跟隨在你身邊, 和你一起度過那漫長的旅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