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王品牛排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媽媽節, 早在兩週前我已經把我的勞動節禮物當作媽媽節送了. 再加上最近實在沒有什麼食慾, 連昨天晚上都不知道想吃什麼. MM 也對我沒有吸引力.

可是今天中午還是要吃阿, 就先去阿媽家了. 結果一去之後在我小阿姨加油添醋之下, 只好去吃大餐啦. 因為我前幾天還開玩笑的說, 不知道要吃什麼, 那吃滷肉飯好了, 加上一碗蛋花湯 , 剛剛好. 要不然就泡麵吧, 這個最快了, 我 5 min 就可以搞定.

我小阿姨在推薦某家陶X屋套餐, 在光復北路那. 可是我有點不太喜歡, 主因是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不太想跑這麼遠, 其次是那家聯鎖店其實 soso. 於是剛好想起某人說下次可以帶我媽去吃某家港式料理. 我才問了一下我老媽. 不過老媽似乎沒有回絕也沒有答應. 我猜他是不太想吃港式料理, 然後嘴巴一直說要吃牛排.

正當我想不到那家牛排好吃的時候, 突然想起某天要帶某人去吃王品卻沒成功的那天. 於是就去碰運氣看看吧.

我們去中山北路老爺酒店附近的分店. 去的時候還碰到旁邊的摩斯漢堡發生火災, 還以為是警察局發生火災說. 到的時候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服務生在幫忙查詢. 在來的路上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今天應該所有餐館都客滿吧. 不過幸運的還有位子, 果然我們就很幸運的進去啦.

今天因為是媽媽節, 所以都是套餐形式的. 我點了台朔牛排, 老媽是烤豬排. 其他餐點飯前酒點心等等的大概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家服務算是不錯, 有專人在服務, 這點我感覺的到. 因為不想喝酒所以飯前酒換了橘子汁.

前菜莎拉感覺 soso, 濃湯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牛排超超超超超超大一塊. 那塊大牛排足夠讓我今天晚餐都不用吃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餘位尤存. 老媽的烤豬排更是大大大大大. 重點是很軟超軟的. 可惜應該要喝紅酒阿 ><

之後的水果也很不錯, 服務圓很貼心的說明要從酸的吃起. 點心裝飾給 100 分, 內容 soso. 最後飲料我是點咖啡, 不推薦咖啡. 應該是咖啡機冲泡的.

整體還不錯, 主要是那塊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牛排 + 服務.

某人看了應該有流口水吧, 那快回家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口水直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