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尾牙禮物 - Garmain M10

今年尾牙我們特別早到, 因為去年太晚到, 所以同事都分開坐. 今年就特別早到啦.

結果驗證了太早丟摸獎卷就很難抽到獎, 眼看著都快沒了. A 公司董事長沈董上台致詞時加碼, 5 台 EPC, 5 台 NB, 5 隻 Smart Phone. 心想著, EPC 我有了, NB 也不缺了. Smart Phone ...... 難道只剩下你嗎 ? 結果輪到 Smart Phone 時, 第一個就是我 .......

謝謝某人的加持, 我抽到我第一隻 Smart Phone, 有導航功能, 不過我應該會買 HD2 吧. 這隻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