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夢到中獎啦.

夢到我在玩刮刮樂, 買了一張好像有六種刮的和另外一張一般的.

結果我刮第一種就刮到七八萬, 害我超高興的. 結果就告訴那個賣刮刮樂的, 他好像看到我中獎了就沒有理我, 然後就走進去.

我再外面等好久, 於是想趁這個空檔繼續刮後面的, 結果當我刮到第一張第三種的時候, 老闆出來啦.

我問他我那張中了, 可是老闆卻和我說他們這裡不是這樣玩, 是所有都要中獎才有.

我一聽超火大的, 我就說上面明明是這樣寫的,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子 ><

那個老闆就死不認帳, 我的頭獎 ><

然後我後面就不刮啦, 我就離開那家店, 店家門口也拍了起來. 準備要上網和大家說.

另外一張我就撕掉啦, 碰到一家黑心店家 ><

不過我的運應該來啦, 連作夢都可以夢到我中獎. Ok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