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等待

今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爬山的時候我總是還沒到一半就會開始往回頭走了, 可是為何我還是會願意等待你 ?

我剛剛也想了一下.

爬山的時候, 我總是擔心如果在走下去會太晚或是還沒到目的地遇到事情時, 該怎麼辦 ? 因為有虎頭山事件, 所以我還是會考慮的比較多. 不過在看著 baby 堅定的精神之後, 我也決定繼續往前走了.

可是等待的時間卻完全不一樣. 等待是一件要花很多耐心和時間的工作. 可是我知道在前方有你和我的未來在那等著.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再機場再次看到某個人會回到我身邊.

baby 要出國, 我沒有完全反對 ( 雖然內心一值希望可以早點在看到 baby ). 可是我知道那是 baby 的夢想, 也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相信你, 我會給你我的支援, 只希望你可以順利完成你的夢想. 這是我現在應該做的.

這次, 我知道我等待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在等一個希望, 一個未來, 一個對的女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我只是好奇的問了你一個問題,你卻寫了一篇,不過,我喜歡你把腦袋裡的東西寫下來,這樣我才可以了解你的腦袋瓜裡想的東東。不錯,不錯,繼續保持囉。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