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毛毛變年輕了

毛毛到澳洲快三個月了, 送機那天的畫面, 依然在我腦海中清晰可見. 一開始很擔心毛毛的作息, 你會不會不適應, 東忙西忙的, 後來漸漸開始習慣了在遠邊的妳.

書桌旁還是放著照片, 我老媽總是會唸來唸去, 毛毛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 .... 一堆的. 不過目前我還是一樣唐塞的住我老媽.

看著你再澳洲的照片, 我突然發現毛毛變年輕了. 可是感覺我的身體好像變差了 ... 詭異.

距離 2009 的結束, 只剩下一個月. 我也開始規劃明年何時要去澳洲還是紐西蘭了.

為了這個目標, 我要努力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wow wow!
從毛的部落格發現到你的部落格
看了一下
你的部落格都以毛為中心ㄋ
你愛死他了啦!!
厚!

Becky

harlan said...

蝦咪 ...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 我很低調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