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2012

週五偶然碰到賣家, 真是 Lucky, 於是就馬上和他買了兩張票. 星期六就開始 Survey 應該去那邊看.

本來要去大直美麗華看, 因為已經看到還不錯的位址. 可是線上預約要給信用卡號碼, 我有點擔心是要用信用卡定位 (比較貴). 於是就沒有用信用卡定了. 在我出發前, 11:30 左右又再上網確定一次. 結果已經滿場了 .......

於是馬上趕快看天母的場次還好還滿多的, 然後就馬上衝去天母了.

一到天母看到一堆小鬼, OX 的你們還真吵阿. 最後順利的買到票. 看著前面一家三口外國人在那訂票, 接下來的一對情侶找不到兩個人的位址卡好久 .... 輪到我的時候, 帥氣的和小姐說: 一張票, 時間 1:00 - 2:00, 座位最好的. 然後就挑了一個超好的. 右邊兩位正妹, 左邊兩位帥哥.

在那邊小逛一下天母美麗華, 不過也沒有多少時間就進場囉. 中餐是小 pizza + 芒果汁. 水果餐太貴沒有點. 以下是劇情介紹:

2012 是災難片. 所以場景當然是很華麗. 看到一堆名車, 加長型黑色轎車, 小型飛機, 波音747? 應該是吧. 還有傳說中的方舟. 也看到超級壯觀的活火山就在你面前. 災難片不外乎這些, 地震淹水火山爆發等等. 不過這部片還有搞笑的片段, 另外還看到 DJ 男露股溝, 哈 .. 超養眼. 還有很搞笑的片段, 當然也有超溫馨感動的片段.

可以改善的地方: 當然有阿, 中國的戲份可以少一點, 不是說不好, 只是好像把中國說的很好很好. 片中也有看到 Sony 囉 ......

2012 一部可以去看的電影, 不過片長有點長, 結束的時候已經 4:00 多. 我是 1:30 的票. 出來馬上去 toilet ....

我還有一張美麗華的票, 下次應該會是春節過年吧. 不過那時應該都是搞笑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