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感冒囉

最近一直感冒, 好怪. 之前就感冒了, 不過之前應該是淋雨的關係. 這次原因不明 ....... 最有可能就是星期天去喝喜酒回來感冒了吧.

只記的那天回來時風好大, 可是沒有下雨, 重點是那幾天溫差超大. 昨天本來要去看醫生, 可是護士小姐說已經休息了. 今天早上再去看了一次, 注意到原來早上 8:30 開門, 晚上 9:00 就關門囉. 我 9:30 才到 ....

這次和上次不太一樣. 上次一進去醫生就問我家中公司附近有沒有人得 H1N1, 大概醫生也擔心吧. 這次醫生說應該只是感冒而已, 然後還是一樣只給藥沒有要水. 早上吃完要. 下午睡了一場好覺. 在中午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劉德華 :) 片名好像是神槍手 / 老狐狸和 xxx 的. 然後看著看著就睡著囉.

醒來發覺有出汗了, 就冲個舒服的熱水澡, 然後再外出尋覓我的午餐, 下午 4:00 應該是吃晚餐囉 .....

現在有好一點了, 昨天回家路上就想請假了. 一開始打給同事告知一下, 後來想想 Project 在趕工還是撐一下好了. 回撥回去和同事說我先看醫生在決定好了. 在晚上毛毛的催眠之下早上就請假囉.

接著在被下禁止外出令時, 今天不能外出辦任何事情. 不過也好啦, 外面下雨今天也不適合辦事情.

我要遠離病毒 ... 因為下個月要去澳洲囉. 陽光 / 沙灘 / 美女 ... 我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