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煩悶

長期一直擔心的事情還是出現了, 實在是很不願意寫這一篇日記. 因為寫了就代表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雯雯了.

夜防日防還是難防家防. 短短一句話道出一直放在我內心深處的憂慮.

晚上我媽說了很多話. 我很難過.

我媽說她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毛毛. 我媽說以後她一定會讓毛毛和我搬出去住.

我很難過也很煩心.

在雯雯的角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和雯雯說話, 我也可以想到雯雯會擔憂, 雯雯會害怕, 雯雯會更難面對這個家.

在我媽的立場, 我媽要怎麼面對兒子和他的女朋友.

我開始想著, 我適合雯雯嗎 ? 我會給雯雯帶來很多壓力和麻煩嗎 ? 我可以給雯雯一個安定的家嗎 ?

深夜了, 有許多許多煩惱和難過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不知道應該和誰說, 不知道可以和誰說.

今晚還有許多事情還沒說完, 實在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雯雯可以體諒我留到下次再和妳說.

這大概就是要當作一個爸爸要學習的地方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是我一周省吃儉用, 平日一周想盡可能省一點, 只是想在和雯雯一起時可以給雯雯過得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辛辛苦苦賺得卻這樣平白給花掉.

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