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Future

這週有了重大的突破, 第一次開車, 在毛毛的指導下, 也開始慢慢的前進了. 很高興終於可以握到方向盤了, 很開心. 今天公司緊急會議, 原來是大老闆要換了. 這個也意味著組織要改革了吧.

我開始思索我想做的事情, 未來我也該定個時間點, 我想大約是32左右, 我應該要考慮選擇回系統廠了, 而在這之間, 我想在ic 設計產業多家涉略. 其他的則是英文和室內設計吧.

另外一直有在思考自己的開銷應該要更多的控制了, 這是我最近想做的事情. 晚安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後不準這麼晚睡。這不是口號,是一定要做的事!!下次再左耳進,右耳出,睡過頭,我也不會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