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Do u love me ?

你喜歡我什麼地方 ? 我應該幾乎沒有這樣問過你吧 .

今天你帶我去參加同學會, 看到了那位即將要結婚讓你難過的男生. 尷尬場面我也有點看到了, 不知道是或不是.

我只是在旁邊安靜的看著而已. 曾經也有一位同學也這樣做. 也是國中同學, 當時他只是認為為何他不能這樣做. 不過事後卻沒有消息了, 我也從來沒有去找過他了.

Just this. 努力唸書/努力看英文.

2 comments:

毛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你常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好像也說不上來。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我在找很愛、很愛我的人。你常常跟我說,我是你的第一順位。還有,常常電話裡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你有多愛我。這些點點滴滴吧。還有,你的體貼。今天的同學會,我不知道他會來。還好,有你在身邊我才可以勇敢的處理。我已經盡力去處理我們之間的尷尬。幾年一次的飯局,我還可以應付的啦。謝謝你,幫我很大的忙。有你陪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