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兩種不同生活的工作

前天和你在河堤談到工作上的事情,看到你的內心也很想尋找其他更有機會的工作,剛剛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可是我發現我以後應該也會選擇很安定的工作,因為這種工作看似不是很好的工作。

現在的我依然在唸書,因為我要加緊複習很多東西,這些總總壓力累積在我身上,我得犧牲很多東西才有機會往上走。這樣子值得嗎?我的健康值數應該濫到不行,低到不能在低吧。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希望你走上這一條路。

我也知道你有在吃藥,我不想要你吃藥。所以我儘可能避免你吃藥的情形發生,因為那對身體不好。

健康是無價之寶,我想我現在很清楚的體會到了。希望以後我可以更清楚的定義我自己的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