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欺騙消費者的台灣大X大

這是發生前幾天的事情,我要去更換電信業者的時候,當時在查合約到期才發現的,詳細情形如下:

去年年初,我的手機突然在我房間就收不到任何訊號,我也打去詢問客服人員,可是一直沒有獲得改善,於是我也順便問了我的合約到期日。當時得知是今年一月中,我會記的是因為我有寫在筆記本上。可是當我去年年中和年尾再去詢問一次時,卻變成今年二月初,我還和客服人員確認好多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想想算了,只差一個月就沒有在計較了。

結果前幾天去更換電信業者的時候卻意外發現我的合約一月初就到期了。完全被某家電信業者欺騙。希望有人看到之後有多多注意自己的合約到期相關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