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最近工作上不順遂,碰到了一些事情.一部分是不熟悉,接著報告內容沒有準備好,其次則是一些大大小小家中事情,像是沒有買厚片土司.最後家中的母小貓就開始念了.

之前才和一位朋友抱怨這個事情,大概是因為她是有PM經驗的人,因此她也懂得這份工作的辛苦吧.只是我們都有相同的想法就是:女人不該念男人.換句話說就是男人不喜歡女人念他.

想想也對,當我在失意時,有時只是需要一個人在旁邊聽而已,不是要另外一個人在旁邊一直唸這明明就是我的錯等等.我也知道這是我沒有準備好等等那些問題造成的!但是事實已經造成,目前的當下我並不想在去接受錯誤的原因.

白話一點就是已經被罵過夠慘了,回家還要加受另外一個人的謾罵.這是要受到二次傷害嗎?

路要走,生活要過.只能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