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缺點

我的缺點某人應該非常清楚,我自己也知道啦.不過有時還是會常常出現這些缺點.

例如,碰到一些事情就會開始猶豫東猶豫西,沒有辦法拿定主意.好比昨天下雨了,我就會馬上想到其他應該要做的事情.可是又沒下雨了,我又要轉變一個方法了.這樣就變成我一直轉來轉去.對於別人應該會很頭疼吧.

另外還有有些事情應該要堅持,應該事情應該要改進才對啦.我有在努力啦.我也很粗心大意,這應該是以前就有的缺點.

以上這些還要某人多多包涵以及善意的提醒我.當我在猶豫時要給我一個堅定的路就可以了.

謝謝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一下說下雨要坐捷運,一下又說,天氣晴要騎車。結果是,下雨了,你騎車來??我也覺得超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