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最近都在瘋的 iPhone

最近一堆人在流行 iPhone, 我是指台灣. 雖然風聲一直有, 可是我還是覺得目前 iPhone 合約價有點偏高. 雖然 Smart Phone 已經比兩年前低非常多. 新的機種也一直陸陸續續的出現. 希望這會更快抑制價格.

最近有看到中華電信的 mCool, 如果只是手機純上網, 吃到飽只要 $299, 這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目前只欠一隻 Smart Phone 啦. 新一代 iPhone 4G 六月要上市. 外傳已經有看高畫值的效能. 簡直比我的 EPC 強太多. 真難想像一台手機可以強到如此地步.

可是相對的電池應該消耗的非常恐怖. 我目前想到的唯一用途就是外接在 LCD 電視上. 想著 LCD 電視旁邊放著一隻手機在加上一個外接 HD 就可以看很多電影啦. 這個就大大減少空間囉.

不過想歸想, 個人看了這麼多, 我覺得 Smart Phone 似乎還有點偏貴. 希望可以在降低一點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