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疲倦

昨天一場激戰,好累好累真的好累.原本OK的, 結果我修正了, 另外一不部分有異狀. 本想說請他改到其他Solution下去跑, 結果馬上有其他聲音出現. 最後是兩個都不行 ........

到底是要修到好還是要出版本出去比較重要 ?再加上最近事情特別多, 6/20 又有新的東西要出來, 宣布時間點又剛好是定飯店時間的之前 (應該是我第一次問和最後確定有的中間點), 兩者的交叉趕工, 讓我工作好累好累. 下班之後很擔心毛毛最近怎麼了, 還有一些 Work List要做完. 也很想和毛毛見面 .......

今天可以放我一天假嗎 ? 不想做任何事情, 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疲倦了.

希望你可以明白, 昨天已經沒有力氣告訴你了. 直到今天早上五點多又醒了, 因為工作還沒Final, 擔心會Delay到六月中和毛毛的旅行. 七點我又倒下去了, 直到剛剛醒來沖個澡之後才稍微有精神一點.

前陣子我胸口有一種差點喘不口氣的感覺, 大概是我太疲倦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收到了。洗牙的事,這星期就不怪你了。不過,你還是要找時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