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三個夢境

第一個夢境是在家中,舅舅打通電話過來,於是我再找電腦,卻發現沒有一台適合用的,找到的電腦不是螢幕超小台要不然就是鍵盤是很奇怪形狀的,真詭異。最後,我直接詢問舅舅要找什麼,我趕緊拿紙筆記錄下來。

第二個夢境是在外面,和雯雯在外面出遊。我在停機車?然後停好就走了,雯雯應該是騎腳踏車吧,可是最後我覺得怪怪的於是回去停車場看了一看。發現找不到機車了,於是用警鈴再找車車,找到一台車車,可是外觀被改變了。後來和偷車的人在那裡爭執,最後並且達成協議。

第三個夢境也是在外面。雯雯說要去座渡輪,然後就說這個渡輪上船前可以拿好多東西上船,雯雯拿了飲料麵包一堆的東西,我則是跟隨在後面慢慢看有什麼東西,雯雯跑的很快,一溜煙就上船了,結果她發現忘記拿飼料,那是用來餵魚的東西。於是大聲吶喊叫我在上船前找找,於是我就在下面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而且順利上船了。

三個夢境就這樣讓我從昨晚昏迷到今天早上,中途有一點點醒來想做點事情,可是卻發現我無法集中注意力,於是我就繼續睡了。後來天亮的時候頭很疼痛,不過過陣子就沒有了。

我發現我有時候很容易作夢。詭異的現象。

No comments: